好漂亮的ㄧ台腳踏車~


這是富士在日本發行的平把公路車


這次台灣引進500限量~蘋果綠.太陽橘,時尚白以及耀眼藍四種顏色~


白色200台其餘顏色各100台


數量這麼少更具珍藏價值



當初翻了壹週刊看到介紹這台車


一看到橘色就愛的不得了(我正準備買台公路車跟把拔一起騎車)


又看到是限量~哇~那非買不可


問了好幾家店......都說...橘色訂完了...沒車了


不死心的我,終於給我找到一家店訂到了


非要不可~


一來是我正需要一台車,這台太漂亮了


二是價格非常親切可愛



噹~噹~噹~噹.....我的車來了


店家通知可已領車了~顏色真的很亮


整台車都是橘色的~連把手,輪胎都是橘


這台蘋果綠是把拔的第二台公路車


這星期就要找一天去騎車囉.........


吾家夫君瘋鐵馬這症頭實在很嚴重


看~居然還買了腳踏車練習架在家騎


每天晚上賣力騎30分揮汗如雨才過癮


也好~我現在在家也能多一項運動了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lee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