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我的單車來了後


我就一直期待把拔休假帶我騎車


星期四剛好是騎車的好天氣~沒有太陽很涼爽


我超興奮的..........


載著2台車開車出門,本來把拔要帶我去他們常騎的路線


從石碇山下往平溪的山路騎


騎到莫內咖啡休息喝咖啡


他完全沒考慮到我是第一次騎車,就要帶我騎山路


好險~到了石碇在下雨,沒辦法騎,否則我可能癱在山路上


只好回市區,從環河南路河濱自行車道騎到淡水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小菊小綠出門果然吸引不少目光


還有人問 : 你們的車是另外烤漆的嗎??



這是社子島新舖好的單車道,沿著河岸騎車,風景優美,路平又直


 



我一直認為騎腳踏車事一件很舒服的休閒活動


但是把拔卻說,既然要騎公路車,又穿上一身的車衣


就要達到競速及騎車運動的效果


所以一路上他都操我要騎快點,腳不能停,速度要保持30




喔~....很累ㄟ~腳很痠耶~


在家中練習架上騎跟外面騎,完全不一樣


我已經2腳拼命踩,又逆風,也只能保持時速20


一個小時又20分到了淡水




有點倦容了......




沒有時間耽擱了


因為4點要去接宇兒放學


這時2:40要趕緊回程




回程時走錯路,錯過一條岔路,越騎越遠


警覺性高的我覺得不太對勁,真的走錯路了


竟往雙溪方向一直騎


3:40我人還在士林


我開始慌了......怕來不及接小孩放學


這時體力不行了,雙腳好痠


要趕回去開車接小孩


趕緊拼命騎速度保持在25


我的大腿已經是又痛又麻


回到停車場4:10,我已經連站都站不直了


今天因走錯路多繞了近10公里路程


總共騎了48公里      2小時40分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趕到學校已經4:40(我從未超過4:10接小孩)


全校只剩3個孩子,宇兒已經在哭了


對不起......寶貝




回到家


我問把拔:回程的時候我騎的快不快?


把拔說:  我才覺得奇怪.....你心急要接小孩應該會激發潛能速度會加快到30


怎麼還是那麼慢...........


問他累嗎?他說一點感覺都沒有.......跟我騎車好像在散步


天ㄚ~~我的2條腿是又痛又麻,感覺屁股也裂了


怕了嗎?!!  沒有 ~~ 下星期還要再騎,淡水要騎個5次,才能去騎山路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lee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