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我家那臭小子


還不懂母親節為何物


一點也不懂的感激母親的辛勞


身為女兒~也身為人母


感念母親的辛勞


我的媽咪年輕時真的很辛苦拉拔我們三姐弟長大


爸爸沒有責任感~不顧家


家中的支柱都靠媽咪在支撐


謝謝媽咪養育我~媽咪的恩情比山高水深


媽咪很年輕18歲生了我


相片中的媽咪年紀比我現在還年輕


右一是媽咪


中間是楊麗花喔(那時是爸爸的建設公司請楊麗花來工地秀)


左一是我妹


左2是我



中間我~應是小學6年級


右邊是媽咪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lee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