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喬治傑生經典再現


1990年度項鍊今年復刻版


寶石是拉長石


我又愛又恨的喬治傑生


每年總有名堂


讓我就像朝聖


捧著鈔票給它


自從前幾年.....我錯手讓一條97年的拉長石離我而去


飲恨到如今


今年接到櫃姐電話


得知是拉長石款


馬上去報到


櫃上一共20多條


我挑出2條最火.....光暈最亮的


一條清透泛綠跟紫光


一條湛藍泛藍光


都有天然冰裂紋


美極了..........


不同角度呈現的顏色光澤都不同


相機拍不出她的閃亮


 









這張還可看出亮度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lee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