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媽咪的生日


吼~真是夠老了


生日不過9的所以我應該說是虛歲40啦


爸爸一早要開會早早出了門


我跟宇兒起床要出門上學時


在窗邊發現了這個驚喜


好甜密喔.......


嫁給我老公~我很幸福


結婚多年吵架次數~一隻手的手指頭就數不完


我們晚婚~我感嘆相遇太晚~


到現在想生第二胎都考量我們的年紀太大


我老公是很呆版又單純的好男人


生活中真的沒甚麼甜蜜浪漫的驚喜


很實在也很實際


就適合我金牛座的女人


給我滿滿的安全感


猶記得戀愛時他要送我花


我說我喜歡桂花香味


他竟跑到花店跟老闆說要買桂花


老闆說在那邊~你自己選


他看到桂花是整株的樹~當場傻眼


印象中我也從沒收過包裝精美~享受過拆禮物的快感


他知道我龜毛~送錯禮物下場會不太好


所以他也不花這種心思


生日禮物每年都是GEORG JENSEN的年度項鍊


還是我自己買的


今年老公額外給我的驚喜就是


.


.



 


新台幣啦~哈哈 哈


老公~我愛你啦....


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lee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