爸爸迷上運動了


要參加這星期在宜蘭辦的鐵人三項


一個月前添購了ㄧ台新的公路單車,外加所有裝備


練跑步又買了2套專業跑步運動服+醫療護膝,運動裝備已經花好幾萬


一開始早上7點起來晨跑或晨泳,下班回家前去大安森林公園再跑2圈


一週內跟同事相約騎單車2次40公里


剛開始我不相信他能辦到,我都跟他賭~你不可能的啦


因為爸爸下班時間是10點平常睡眠就不足了,加上他又懶又貪睡的人怎麼可能


沒想到他竟然做到了..........運動了快2個月肚子都消了,體力變好了肌肉都出來了


真的40歲的男人就想證明自己還是可以的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關於媽媽我ㄚ看著爸爸這樣運動


我也要開始加入鐵馬族了


越來越胖體重已直逼55了,不行~不行~要開始動了


我先從爬樓梯開始,每天送宇兒上學回到家,不再坐電梯了


而是直接爬樓梯上19樓,是從B3停車場爬上19樓總共爬22樓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關於宇兒


大班剛量的身高體重是 116.5cm  26.5kg ~ 超重了啦~


不過他還不是班上的最大隻喔~今年的中班新生有比他還壯的


他是這一年中班在海山高中附幼變胖的.......胖了5-6公斤


公幼真的吃得太好了,老師給的分量又多............厚~不敢相信養了ㄧ隻小猪


宇兒的運動就是足球課


 


先暖身



自己運球




互踢傳球




行進間傳球




分組攻守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lee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