把拔吵著要換家裡的電腦螢幕唸很久了


雖說家裡的15吋lcd螢幕我已經用了8年了,還沒壞喔~還挺好的


我還不想換咧......


只是把拔已經受不了這顏色黯淡又小的螢幕了


既然他要花錢買那好吧....


上星期去一趟光華商場,買了這台samsung的22吋螢幕


5千有找耶......真是跌破眼鏡,竟然這麼便宜


把拔說現在這種東西都很便宜,搞不懂你真能忍還不換新


我覺得舊的還挺好的又沒壞幹嘛換


把拔搖頭真的不懂為什麼宇媽對3C產品一點需求都沒有


手機也是,這6-7年來我的手機換3隻而且都是續約免費的手機


一支手機可以用2年,厲害吧..........嗯...nokia真耐用


把拔常愛秀他的iphone,說多棒又多贊,用過iphone其他手機都如同垃圾


我也沒甚麼感覺.....


最近把拔問我喜不喜歡他的iphone這支要給我用


他還要再買新的


不是還新的不到半年嗎??怎麼又要換新的


因為這是2G的,新的是3G,而且3G更強可以手機下單............沒完沒了


是ㄚ~就像我也搞不懂..........


為什麼要這麼勤換手機咧~


家庭主婦不需要iphone,我的手機能接能打就很好用了


那些功能對我來說也是多餘的像垃圾...........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把拔最近撥了ㄧ筆3萬預算給我


看是要買nikon單眼數位相機,還是DV攝影機


我到現在還在考慮到底要買哪一種??


 
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lee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