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裡有件大事發生


那就是媽咪買了ㄧ台中古50cc的ㄛ兜麥


買摩托車有甚麼好稀奇的咧~......滿街都是


對我跟宇兒來說~真是大事一件


因為ㄚ這是媽咪生平的第一台摩托車


媽咪從未騎過摩托車~從19歲考了駕照就開始開車....開了快20年


而我每天都在附近3-5公里路程往返,開車真的不太方便


而宇兒也是不知命好....不知有車坐的幸福


偏偏羨慕別人騎摩托車....羨慕同學每天由爸媽騎車接送


想要一台摩托車想很久了.........本來爸爸一直不同意


後來總算答應讓我買一台中古50cc(因為我沒有機車駕照啦.....)


車子一騎回家,宇兒馬上高興得打電話通知爸爸跟阿嬤


"媽媽有摩托車了,我們騎回來了,媽媽載我都沒有跌倒喔......."


 


 




第一天騎車送他上學


放學去接他時,宇兒說"媽咪~我今天在學校一直在期待趕快放學"


我問為什麼


"因為放學可以坐摩托車ㄚ......"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lee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