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度的跳蚤市場在新光三越A13停車場


朋友租了個攤位邀約了幾位媽媽


整理些小孩的二手衣及手工品去擺攤


前幾天在整理宇兒的舊衣他就很興奮且期待要跟媽媽去賣東西


還跟我說~媽媽:我的內褲也太小了~不能穿了,要一起拿去賣


聽了我哈哈大笑.......你穿過的內褲沒人要啦....


這是我們的攤位


在入口處的第一排位子挺不錯


 



還擺些手工皂出來賣




一個小攤子~堆了滿滿的東西


4-5個老闆娘真是有趣


我們大約接近11點到~下午5點收拾


站了一天宇兒也陪我一個下午還算乖


宇兒的二手衣賣了5-6千元


宇兒也買了幾個10元小物很開心




逛了一圈


發現我們攤子的價格算高的


隔壁的衣服3件100


幾乎都是50元10元的價格


這些愛買的媽媽拿出來的都是好貨


都是名牌的童裝 1/2      polo這些很新的衣服










最受歡迎的是這一區的女童裝


每一件都很新很美


我要是有女兒~這一堆一定被我掃回家囉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lee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