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組益智遊戲應該是家喻戶曉了吧


龍博士魔術金字塔


遊戲關數太多了


一共6冊題目,光一冊就108題,小孩通常玩個2-30題就沒耐性了


這天~我跟宇兒比賽


看誰先排好過關~ 那當然是媽媽囉 ~


我已經排好了,探頭過去看看宇兒排到哪了?


誰知他竟說 :  你不要偷看我啦~  你不會排嗎?!!   你要自己動動腦ㄚ...........


媽媽 :  .......我........無言.............



2人的排法不同


這是我也很愛玩的益智拼圖


北極熊要在冰上


魚要在水裡




宇兒玩這個程度還不錯20關之前可獨力完成


20後面就需要媽咪幫忙




完成過關


益智積木


王子救公主


王子只能走樓梯或平面


利用指定積木搭出一條路讓王子行走去救公主


這個遊戲很簡單


宇兒一下就過到30幾關了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lee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