宇兒從小對於穿衣服這件事就有他的執著


猶記的從3歲起母子倆的衝突戰爭都圍繞在穿衣服這件事


顏色~圖案~舒適度都是他的堅持


他穿的衣服牌子都必須剪掉


還有一定要稍寬鬆不能合身


媽咪們都喜歡1/2的衣服可是這家的衣服偏不受他青睞


有一陣子還很喜歡snoopy現在也不愛了


有時後明明是他自己選的顏色款式


但是穿在身上感覺不對他也不穿了


今年過年的新衣


很早我就先帶他逛過了解他要的款式


元素是運動裝~防風外套+滑板褲


一定要黃色


媽咪抽空去sogo幫他選好一套我很滿意的新衣


fila的外套內舖薄棉~顏色黃藍配的剛好


我覺得好看極了


 





很興奮的告訴宇兒~媽咪選的都是你喜歡的~是運動服也是黃色的耶~


沒想到我真是熱臉貼冷屁股


他看看又試穿後臉垮下來~..............怎麼不是打勾的


而且要去那家門口有黃色藍球那家.................(板橋有一家百世特門市門口放一顆黃色nike籃球)


我的天ㄚ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怎麼有這種小孩ㄚ這樣難搞


只好衣服拎著到那家百世特換貨


一進門他說~對~就是這裡門口有一顆籃球


選了全部都是nike


其實他也還不懂品牌


他要的是那個勾勾圖案


 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lee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