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天天氣不錯


帶宇兒去挑戰


他會騎車後我們都在社區內或住家外圍車少的地方騎個幾圈


第一次帶著他一起騎自行車道


從華翠橋的水門進去這裡是大漢溪右岸自行車道


我騎著一台很舊的親子車


宇兒稱他為"老破車"


我不敢騎我的公路車小橘


因為我踩2下~小孩就追不上我了


 



豆豆也跟著




沿路就像騎車散步


到處停停看看






學校最近的學習主題是"花草植物"


宇兒對路邊的雜草野花很感興趣


有些都念的出名稱


正在摘玩鬼針草






台北縣的自行車道規劃的很棒


路寬廣舒適~新舖的柏油




回程騎到華江橋下~


遇到秋桂一家子~2大2小,他們要過華江橋騎往大稻埕


邀我們一同騎車~宇兒一口就答應了~因為有玩伴




台北市的自行車道比較窄~假日車多不好騎


一開始宇兒哭了.....他說太快了


後來又跟來車相撞~胸口壯了好大一塊瘀青


腳上也破皮擦傷~媽咪很心疼


1點多出門回到家已經5點


爸爸說小孩子多磨練一下小傷不算甚麼~需要挫折磨練


今天宇兒很棒~跟著騎了約10公里路程


問他下次還要不要騎......他猛點頭....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lee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