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冷製後融化再製


用手捏塑~我喜歡這種用手捏塑的粗曠質感



 


這是非常滋潤的一塊皂


成分~酪梨油,椰子油,橄欖油,棕梠油,乳油木果脂


添加玫瑰天竺葵精油


(未精製酪梨油的原色+淡粉暈染)


紫色迷情


成分~橄欖油,椰子油,棕梠油,榛果油,未精製酪梨油




這是第一次做3層皂


成分~浸泡薰衣草橄欖油,棕梠,椰子,榛果油,甜杏仁油


這也是一塊很滋潤的皂


每一層添加的精油都不同


剛脫模時~我很驚喜呢.........


好像一塊芋泥蛋糕..........忍不住要咬下去了呢




這也是添加榛果及酪梨油的滋養皂


那個皂章是好友evon幫我訂製的


蓋上皂章~頓時身價倍增~質感提伸很多




這是薰衣草牛奶~添加牛奶的乳皂


剛開始用水性原色調不出美麗的紫色




添加甜杏仁及榛果油


還有牛奶的乳皂


加的是白麝香精油~味道很迷人


聞過他的香味都很著迷




這款是馬鞭草的香味


淡淡檸檬香的馬鞭草也是我的最愛




這是evon出借的矽膠模


有造型的皂比較討喜


其中小鱷魚是宇兒很喜歡的


他特別交代 : 媽媽~小鱷魚~都要留給我洗~不能送人喔


當然沒問題囉~寶貝....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lee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