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做的皂比較少了


不用再趕進度啦


該給的該送的也都給的差不多了


從收到peggy 家的渲染模我也才試過2次而已


第一次作用糖亞藍色色粉


藍的真美...............剛從保麗龍盒取出時


就覺得顏色很漂亮


可是.........慘的事.........切好晾皂


白粉上身的可怕極了


也許是做渲染light  trace保溫不夠吧~~我猜想



白粉這麼嚴重~簡直是覆蓋一層糖霜


用修皂器修


我那兩光休皂器也修不掉~(當初貪便宜買的~真是不好用~下次不要貪小便宜啦)


拿把刀~用刀背刮




還是刮不乾淨


有些白點已深入底層啦






第二次再挑戰渲染..........用薄荷綠色粉


這次我用點小聰明.........讓他在保麗龍箱裡多睡一天


2天再取出脫模..........這次白粉沒那麼多了


還是有一些呢~


做渲染的皂體~特別軟黏


不容易切


不知道是甚麼原因~保溫盒多放一天也是一樣


看來~我是遇到做皂瓶頸的嗎??!!


靠自己摸索有些困難點很難突破


 




這塊皂


我添加檸檬及薄荷精油


味道清爽






這個顏色是我隨意攪出來的


很像大理石紋




這是ㄚ嬤要的洗髮皂


阿嬤說~她用洗髮精頭皮都會癢


我第一次做洗髮皂


給媽咪用的當然要加最好的囉~~


榛果油~乳油木果脂~小麥胚芽~再用荷荷巴超脂


蓖麻油加得多~trace超神速的~我也嚇一跳




這是我新刻的皂章


算是自己設計的


套用peggy現成樣板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lee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