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4天的行程是南灣的海龜島


搭玻璃底船到海龜島


中途會再有珊瑚礁的地方停船一下


丟麵包餵魚


 



這是我家宇兒最愛的行程


有他最愛的動物"大蟒蛇"


這是海龜




我家的小猛男


他可開心了~跟他的最愛親密接觸


好可怕~~!!媽咪我是怕蛇怕的要命


怎麼生個孩子這麼喜歡蛇呀






關於宇兒跟蛇


我懷他時


做了一個奇夢


夢到家裡陽台一株桂花樹~結了一個果


像水果一樣包了起來


我好奇去打開來看


從裡面鑽出一條很可愛的小金蛇


全身金光閃亮~眼珠烏黑圓滾滾


我天生怕蛇......還是覺得可怕


趕快進門關上鋁窗~小金蛇也跟著要鑽進來


就嚇醒了...........後來就發現懷孕了


所以這是宇兒跟蛇的緣起




傍晚的金巴蘭"拉曼海景沙灘餐廳"


整片沙灘上都是這樣的餐廳


坐在沙灘上~吹風看夕陽日落








面海的情人雅座


浪漫極了..........




 


 






我愛峇里島










這是幸福的孩子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lee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