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宇兒今年是及人國小新生


今天是開學前一周的夏令營開始第一天


一早起來可能緊張吧~說肚子痛上廁所耽誤了很多時間


因為宇兒鬆散又瘋癲的性格


前陣子我常嚇他~上小學以後老師會很嚴格很兇


這幾天開始緊張了.........頻頻問我老師很嚴格嗎?


換我安撫他了~不會的~那是媽咪故意嚇你的


我見過老師~老師非常好會對小朋友很好~別擔心


夏令營一周


目的在於先讓新生熟悉校園環境,認識老師同學~了解學校規矩


小帥哥穿襯衫~黑皮鞋~他很得意呢


我跟把拔一樣穿皮鞋走路會扣-扣-扣ㄟ


好帥喔


像個小大人囉~


 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在司令台前敲個鑼鼓


宣示~我長大囉~我是新生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教室裡擠滿學生跟家長


陪了宇兒10分鐘就離去


開車回家的路上


有些激動忍不住滴了幾滴淚


我的兒子長大了


要邁入人生另一個啟程




寶貝~


媽咪只希望你快樂的學習成長


開心最重要


其他都是其次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lee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