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咖啡是我的靈魂伴侶


沒有他,日子過不下去


雖不是嚴重成癮,每天一定要來一杯拿鐵


我只喝家裡煮的,外面的還喝不慣


家中一台卡布蘭沙用超過10年了


前2日終於壞了


糟了......直覺就是那我明天以後的咖啡怎麼辦


想了一下


維修它嗎???算了~超過10年的機子,維修不知要花多少???


現在平價咖啡機一堆~買新的好了~當天立刻就要買一台


估了一下伊萊克斯的評價不錯,便宜的一千多就有了


看了老半天,選一台中價位的ees200


這是陪伴我10多年的小卡布


壽終正寢了


 



 


 


新的咖啡機~比原來舊的大很多


整台是不鏽鋼,挺有質感的


選不鏽鋼是有原因的,舊的就是因為外殼是塑膠


長期高壓加熱,使得外層塑膠跟裡面金屬爆裂開來




煮出來的咖啡有傳說中的cream


舊的機器萃取不出cream


那我以前都是在喝咖啡水+咖啡因這樣而已嗎?




加入牛奶就是一杯香濃的拿鐵


自己家裡喝奶泡隨便打打就好


反正很快就進肚子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lee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