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300年來最偉大的銀雕藝術家


花朵,果實與藤蔓是GEORG JENSEN最常使用的素材,

更充分表現出這來自北歐丹麥得天獨厚的自然美景

與斯堪地納維亞風格讚頌大自然的浪漫情懷!

年度項鍊的產生,就是根據GEORG JENSEN本人在世時,所設計的手稿,

靈感大多是大自然裡的花朵、果實與藤蔓!




 

話說與GEORG JENSEN的緣起於1997年那時逛街

無意看到這小小的櫃,立刻被這工藝精湛的銀飾吸引

買了一條當年的年度項鍊(拉長石寶石款)和一只銀戒

後來我網拍把97年的項鍊賣掉了

賣的價格高於我當年購買價的4倍

賣掉當時欣喜得不得了~天ㄚ~這種東西比黃金還有價值ㄚ

可是~現在我可是捶胸頓足.......因為一樣的價錢已經買不回來了

那條價格已經飆到很高數量又很少~非常懊悔

 

後來就開始走上了收藏年度項鍊這條不歸路

所以我每年的生日禮物

就是自己去買一條年度項鍊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這是1989年度項鍊,當年只出銀球款


今年出復刻版有寶石,這款寶石是灰鐵石


這是我今年得到的情人節禮物


我的收藏跟真正的GJ迷比起來算小case





2002,2003是銀球款,2004是黑瑪瑙2005是紅玉隨






2006是亞洲版紅珊瑚,2007是紅榴石,2008是黃玉瓍




這是結婚第一年買的對戒


K金與玫瑰金的組合,應該是要白金與玫瑰金才有特色


我那可愛的老公偏偏要K金與玫瑰金


這個戒指已經漲價一倍了


與GEORG JENSEN的緣起第一只購入的銀戒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lee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